最近~應該沒人打電話給我吧~
打給我的話~我可是接不到的
因為手機沒電了~

沒電? 充電就好啦~
哈哈~事情沒那麼簡單= =
本人的充電器
還在運送途中,所以沒辦法充電

天呀~~我怎麼會那麼天才
把充電器放到運送的箱子中> <"
而且在我回家途中
我才想到~充電器在箱子中
然後~我的手機沒電了 囧

還好我在寫車子運送單的時候
有順便加上家裡電話
不然我就接不到電話了~

話說~~元長和北港在隔壁而已
車子的運送費差了二百元~
因為轉西螺和轉嘉義的關係
所以差了二百元
哈哈~還好我有看到
不然就要多花二百元了

我光是寄主機+行李就花了五百元了
坐車也要錢
所以~還是能省就省囉
反正到北港也不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