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點慘= ="
星期一晚上
不知為啥,發燒了
本來想說~洗完澡,會比較退燒點的
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
還愈燒愈高,一直不退,沒辦法,只好來去看醫生

旺來載著我到內埔的時候
雨還愈下愈大,打的我們超痛的(o.s 有必要這樣欺負生病的人嗎>"< 雨也大的太誇張了吧)
看了醫生,打了針,就退燒了
退了燒整個人有活力多了,還跑去吃85(生病的人好像不適合做這種事厚= =" 但喝熱的,應該還好吧 哈= =)
回到宿舍,精神都還滿好的,打了痛痛的一針,果然是有點用
累了一整天,時間到了就要去睡覺啦~
本來想說~一覺睡起來就沒事了

我 錯 了...
睡到了隔天,一早...我就爬起來吐...還拉肚子 囧
這已經是這個學期的第二次了>"<
上次也是差不多的情形,又是吐又是拉
這學期也太會生病了,這到底是感冒還是腸病毒~"~
醫生沒講,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隔一天吐完拉完,似乎就又沒事了
我就還是乖乖吃藥
本來想說~應該是沒事了
沒 想 到... 在我三天份的藥吃完的隔一天的早上
我又爬起來吐了 嗚 我的天呀 有沒有這麼悲慘><
旺來還說~我以為你早起上廁所哩.... 囧
我也希望我是,早起爬起來吐和拉,多痛苦的一件事呀
本來一直想說要不要再去看醫生的,但是又想說~再看看好了~
因為沒有吐了(只是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只剩下一直拉肚子
跟我上次生病的後期情況相同

經過上次的經驗,我決定再來試驗看看紫色葡萄的那罐活益比菲多
上次呢~因為喝舒跑對於拉肚子沒啥用,基於旺來的實驗,喝了葡萄的比菲多,就不會拉了
因為我上次,也是聽從他的建議,喝了葡萄的比菲多,就沒事了
所以說呢~~這次,就再試一次吧~
沒想到~~喝完後,情況真的有改善
經過我兩次實驗證明,葡萄的比菲多,對於腸道健康有一定的幫助
如果呢~有人遇到跟我相同症狀的,應該都有效用喔~
當然~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好啦 哈= ="
只是說~如果真的不幸有人剛好有這種情況的,可以試試
但後果我不負責...因為目前只有兩個人試過有用

但對於腸道不健康的,平常也可以喝喔~
因為葡萄的比菲多就是標榜腸道健康的~
(怎麼講到最後,好像在打廣告喔 哈)
反正~結論就是 不要生病最好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