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
感冒病毒真的是太強了
一向不容易被打倒的我
差點被打倒了 囧

下午的時候,因為覺得身體四肢無力
肚子又很痛,所以蝸牛就帶我去看醫生
我整個人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問題是...我既沒上吐也沒下瀉,怎麼可以無力成這樣呀...

在我到了診所,等待醫生看診的時候
我的肚子痛到個不行,然後,開始覺得反胃
我立刻覺得不對勁,好像快吐了
我就衝到垃圾桶那邊,就開始吐了
我吐到都覺得我快窒息了
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就把診所給弄髒了

吐完了,也輪到我看診了
沒想到在我要進去看診的時候
遇到了跟我一起學開車的人,真巧,居然會在診所遇到= =a
我進去診療室之後,量了體溫
醫生說我有發燒,會吐可能是發燒引起的
他還問我說,你知道你發燒嗎?我只知道我全身無力,我不知道我有發燒說,難怪我身體都熱熱的
看完了醫生,打了一支針,拿了藥,李蝸牛就載著我回來休息了~

回來就先吃藥,吃完藥就睡了一會兒
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一點了
呼~~~肚子痛真難受
應該說~感冒真難受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可別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