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參加比賽
但我的重點是...有打回本就好了 哈
因為我的技術實在是不怎麼樣呀= ="
都沒破百過...
不過經過昨天,我發現...
我應該拿九號球打的
因為,拿九號球打比較穩定一點,成績也比較好
早知道就拿九號球打= ="
可是九號球比較重...打久了手比較酸...

經過昨天的練習,成績有進步了呢~~
從70多到80多到90多,不錯不錯~有進步
差一點我就破百了呢~
真是可惜
再多加練習,相信一定可以破百的啦 哈哈哈
不過...沒錢沒時間= =
而且打完之後,我今天手臂有點酸= =|||

我覺得呀~怡君應該跟他弟一起的
因為兩個都好厲害喔@@"
如果有女生個人的比賽,怡君一定可以拿到第一的
可惜沒有= ="
只有團體組的,所以被我給拖累了 囧 I'm sorry~
沒辦法~我的球技實在是~~不怎樣呀~
不過~至少我有進步了,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