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深白色2人組》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深白色Arys Chien

不是眼淚才需要呵護 不是寂寞才需要相處
不是感到寒冷才需要你的溫度
已經虧欠才知道彌補 快要失去才知道在乎
感情若是太後知後覺 愛和被愛都很辛苦
太健忘的溫柔只適合寵物
我已冷卻你卻還很投入
與其變成了悲劇不如早點落幕
感謝過去這些日子你對我的照顧
雖然說你照顧我的方式完全錯誤
如果這麼離開讓你覺得有點冷酷
我想我只能說thank you

repeat all

感謝過去這些日子你對我的照顧
雖然說你照顧我的方式完全錯誤
如果這麼離開讓你覺得有點冷酷
我想我只能說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