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有:我、李蝸牛、呆玲、呆璇、魔力、小善、怡君

昨天呢~因為李蝸牛跟小善兩個人聊天聊著聊著
不知道怎麼聊的,結論說要去吃大餐
所以李蝸牛就約我、怡君、呆玲去高雄開小型同學會吃大餐
(本來還要找春花的,可是春花在家= =a)

地點中島屋
吃壽喜燒還有一個吃起來會酸酸的不知名的鍋
我們七個女的,非常厲害,一直點...
我想店員應該很傻眼吧~
我們吃好多呀@@"

吃完之後,還到後火車站逛街
不過個人覺得毛衣類的衣服洗起來太累人了
而且又要搭著搭那的,太麻煩了,所以我沒啥興趣
本來想買內搭的衣服,但是...我不會搭 囧
所以……放棄= ="

逛累了,本來說要去找個能坐著的地方
然後跑到英國理事館
本來打算要坐啦!
但人好多,最後根本就沒坐到~
我們拍拍照就走了~
話說~~我爬到上面的英國理事館
都不會喘喔!! 哈哈哈,看來我的體力還不錯嘛~
雖然我都很少運動= ="

由於呢~~要趕在呆玲打工時間前回去
所以我們一路飆回去(好孩子不要學喔@@")
想也知道,騎車的一定不是我,因為我不會飆車
還好有在時間內趕回去,呼~~不然今天呆玲就要做白工了

結論就是:小型同學會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