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和平教會的聖誕節活動
跟呆玲約在sogo等
沒想到~~
張韶涵在太平洋辦簽唱會= =
人還滿多的
害我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叫呆玲趕快出來= =
我要遠離那個混亂的地方,一堆車跟人

話說~~我跟呆玲約在sogo
我從光南騎過去,呆玲說,直直騎就到啦
然後我就直直騎,但是...騎錯方向= ="
繞了一圈才騎到sogo(原來我真的比呆玲路痴 囧)

回正題
後來我們就到貝殼情人吃飯
有考慮要到花鳥百合啦! 但個人覺得好貴,而且沒啥我有興趣的
所以就選了貝殼情人
我是點茄汁海鮮焗烤飯,佩玲是點牛肉火鍋
還不錯吃,濃湯也滿好喝的

店裡還送了水果給我們吃
然後下去結帳的時候,送了九折的貴賓卡給我們
還送了一隻可愛的飾品給我們(因為呆玲不要,所以就只有我拿@@a)
我和呆玲還各買了一個戒指,老闆娘說我們有在店裡消買,所以一個賣50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到和平教會參加活動去
教會裡面還滿多人的
就聽他們唱歌、表演舞蹈,和演戲
演戲完之後,就開始講一些有關神的事
然後...開始佈道(這樣算佈道嗎?)
就說想要重新開始的人,可以到前面給牧師祈禱

一堆人就站起來,走到前面去
好多人往前走去,還排隊排到門口= ="
我和呆玲就看了看,就沒繼續參加活動,就走了
然後我們就到誠品逛逛
逛完就回宿舍啦~~

話說~~宗教的力量真大耶
牧師叫大家跟著唸,大家就真的跟著唸耶
超配合的@@"
第一次見識到宗教的力量這麼地大,真是驚到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