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冬天了
怎麼蚊子還是一直出現呀
一隻打死又跑出來一隻
我才剛起床
就又被叮了一個包= =

可惡~
偏偏我就是沒看到蚊子出現
其實看到也沒用啦
因為我都打不到 囧

琪晶說要看蚊子飛的方向
我看了呀~可是還沒打到,就飛不見了耶= ="
有時候有看到,但手拍了拍,就是沒中
唉唷~~我就打不到呀= ="

我想~~打蚊子這個工作,還是交給雅方好了
他比較厲害 哈
可是他今天去班遊了 囧
意謂著...我今天晚上可能又要被叮了>_<

討厭啦 現在不是冬天了嗎
呃~~雖然屏東天氣還滿好的,沒有很冷
但但但~還是冬天呀!
蚊子為啥都還在呀...
就算在也不要來叮我啦
腳好癢喔....
小小一個包,怎麼會這麼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