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被騙到啦
我真的一直以為要開會= ="

那個~不是我不去110的啦
是我...忘了
而且我看門關著嘛~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不是那間吧- -a

真的有被感動到,只是~~你們知道的嘛~
我這個人,哭點有點高的= =" 哭不出來嘛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喔~~謝謝大家
來列一下參加名單:番仔火、春花、蝸牛、蛋妹、君君、便便、衝衝、小小、麵包、book、大叔、190、還有我自己~哈

第一次跟君君一起過生日,哈哈
君君也被騙了~~我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滿好騙的= =|||

話說~~是誰想出那個遊戲的....裡面一堆奇怪的籤...
雖然也有好的,例如:指定一人幫我按摩 哈哈哈
我指定的對象,當然是李蝸牛囉~~番仔火說李蝸牛按摩技術很好
不過~~我強烈懷疑~李蝸牛根本在趁機報仇我指定他,按的有夠大力的~好痛= =|||
個人覺得,今天君君超犧牲的~抽到了好幾張沒形象的籤...
真是辛苦你了@@" 呵呵~

謝謝大家的幫我慶生
還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和卡片>///<
3Q 3Q 3Q 3Q 3Q ......
數不盡的3Q啦~~~

附註~~還有一個心到人沒到的布丁~~也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