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場講座

全球科技百大企業系列講座
核心才是關鍵 ~超強電腦效能來自Intel

基本上,這場講座,比較像在介紹產品啦
本來以為八點就結束了
結果到了九點十五分才結束@@"
前面大概一個多小時都在講Intel的處理器
後面是在介紹Adobe和wacom
不過演講有比預訂的時間晚開始
所以也比較晚結束吧!

比較無言的是= =
參加的贈品是一本過期的PC DIY雜誌
然後,參加網路報名,加送的贈品是....一本介紹vista的廣告
看到這個贈品,讓我無言到不行,這算那門子的贈品= =|||
好沒意義的東西
今天去聽個演講,拿了一堆廣告回來....
我又不是去電腦展.....
說不定電腦展送的東西更好= ="

其實回答問題就會有東西了啦
不過我就不會咩~~怎麼回答呢~
然後抽獎嘛~~啥都沒被抽中
我一向沒那個運氣,沒被抽中,我倒也不覺得奇怪
結束完之後,每個人都有贈品-----一隻筆

比較哀怨的是,贈品就這麼一隻筆 囧
我比較想要筆記本啦! 筆記本又不貴,怎麼不送筆記本呢~~
個人覺得筆記本還不錯呀= ="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