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打電話來說
燦坤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拿power

我一直以為他是power修好了
所以才傳簡訊叫我去拿哩
結果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家電腦裡的power還沒拿回來
那現在主機裡的power不就是燦坤先借我們的

所以我就叫老爸搬主機去換我們的power回來
結果那個人就叫我們把power拿回家
也沒有要把主機裡的power拿回去
真的好奇怪喔@@ 那不是他們先借我們的power嗎??

不過~~既然是他自己不收
那我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太好了~~我剛好缺一台power說~~
好開心呀~~我要回家拿^^
不過我不知道啥時才能回家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