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測試
我想~~我的power應該是真的掛了

話說~~我一直以為大家的主機內部擺放的位置應該都一樣
但是~~~因為這次power掛掉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全部都一樣呀

難怪春花換power的時候,沒啥問題
可是大媽要換power的時候,卻找不到適合大小的power
原來是因為,大媽他的power是直立的,比較小,剛好卡在cpu的旁邊
所以,如果power太大,就會蓋住cpu的風扇
明明就是一起買的~
為啥會不一樣呢~~~我也不知@@a

更無言的是,聽說那家公司,一年前倒了 囧
不過,就算沒倒,好像也買不到那麼小,可以剛好卡在cpu旁邊的power吧
我想,唯一的辦法,就是換主機殼,或是直接把power放在外面,哈~
不過放在外面還滿不方便的= =a

唉唉~~又要花錢了~ 囧
不過這是必須品呀~~沒辦法=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