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二十分就起床了
好早呀= ="
嘉惠本來還想賴一下床
但還是被我挖起來了

當我們整理好,已經九點了...
然後我們就出門買早餐過去李蝸牛那邊吃
吃完早餐、擦完防曬,就出發到原住民文化原區

到了文化原區,我們發現...它關閉中...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它要關閉到八月三十一日
再度無言到的感覺
雖然沒進去文化原區
但有在外面路邊拍照
因為有一些不錯的景色
還有一些原住民東西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因為不知道還有那裡可以去玩
李蝸牛就call人,問說有什麼景點可以去玩
問到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地方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在那裡,所以就到店裡去問一下
店裡的一個人跟我們說,往那個喀啥區的路上
會有一個地方在展覽琉璃,可以去參觀琉璃
在我們騎呀騎,騎到琉璃館時,發現他沒開
我們就看了一下告示版,星期一到星期五有開
然後有一個人跟我們說,星期二休館日
囧 再度感到無言,然後那個人跟我們說
可以去霧台玩,他說霧台的路有修了
可以去,我們便決定要去霧台
但是...因為兩台車子都快沒油了
所以,我們就騎到水門去加油
加完油再騎上去...

騎到霧台那邊之後
警察伯伯說,除非是訪客
不然是不能進去的.... 囧
但是有資料就可以進去
所以蝸牛就call蛋妹
拜託蛋妹找一下民宿的資料
我們就在那邊,邊等邊跟警察伯伯聊天
資料拿到後,我們填完訪客資料
就上山去玩啦
一路騎到一路玩

本來有看到一個魯凱文物館
但好像沒開= =
一樓關著
可是旁邊有樓梯
我就走上去,二樓有在展示
但是對面賣藝品的人說
進去要收錢,然後賣票的人好像不在吧
所以也沒開
然後我就走下去了= ="
沒開也該放個告示啥的吧....
完全搞不懂到底有沒有開放
看起來滿像很久沒開放的感覺
我還以為已經不開放了
才走上去逛一逛的...
結果,原來是還有在開放
只是今天沒開(也不知道到底是今天沒開,還是賣票的人不在,基本上,距離有點遠,所以我聽不太清楚那個人到底跟我說啥,只大概知道要買票才能進去就是了)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國小裡面拍照
有一個人就說要幫我們拍
哈~~有人要幫我們拍合照是最好的啦
不然都沒辦法四個人一起拍
拍完後,他就跟我們說
可以去玩秋千,我們就很疑惑地看了看
不知道秋千在那邊...
那個人說,操場中間那個就是秋千
當場驚了一下呢
那個秋千是四根竹子搭起來
然後中間有繩子
一個人站在秋千上,一個人拉
超好玩的說~~~
我們四個玩的超high的

秋千玩完後
就往回走
到一家可以自己動手DIY做愛玉的店
本來還滿想自己做愛玉看看的
可惜老闆娘不在
所以我們只好買現成的在那邊吃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愛玉
其中一個是小米愛玉
超特別的~
小米甜甜的,還不錯吃
我是吃烏梅愛玉
烏梅味滿重的,愛玉也好多,好好吃,真消暑的感覺呀~

在我們吃完又拍完照之後
就準備回來啦
當我們在下山時,天氣就變了
我們在李蝸牛家休息存照片時,還下了一陣雨
不過還好後來就停了
東西弄完後
就載小善和嘉惠他們去坐車
還好途中都沒下雨
不然就麻煩了

呼~~~有累到的感覺
不過玩得很開心
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呵呵呵
希望你們兩個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