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連署投票
獻給了NPUST版~~~

基本上,我從來就不會到連署版去逛
所以根本從沒參加過連署
會知道有這個連署活動
是室友告訴我的

就有人覺得屏科太陽城太爛了
而且很少人在上屏科太陽城
所以就在批萬設屏科版

基本上,屏科太陽城真的很糟糕= =
我上線時,上線人數為[5]
然後我逛一下,還在看東西
看到一半就斷了= =
有夠誇張,又沒超過十個人
這樣也能斷
我記得之前還好好的呀
怎麼現在這麼糟呀- -
難怪大家都不想上了....

有上批萬的~
大家可以一起去連署一下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