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看到小屈又有特價活動商品
同商品再加一件,只要再多加一元
基本上,看了看,實在是沒啥特別有興趣的東西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好運饅頭的滑鼠墊= =+

李蝸牛也想要買一個
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合買啦
平均一個二十元喔~真便宜^^

好運饅頭的滑鼠墊總共有三種,桃花、必勝、金錢
基本上,了解我的人,一定一看就知道我買那一個吧~哈哈哈
至於李蝸牛嘛~ 因為覺得黃色太亮,怕髒
所以想選別的,本來他想買桃花的
但怕某人一看到,就會笑他是不是想招桃花
所以想選必勝,但好像不是很滿意
就又選桃花的那個,後來逛了一下,他想了想
結果還是買了金錢的 哈哈哈
金錢不錯呀~~雖然黃的很亮眼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啦
哈哈哈
其實桃花那個也不錯,滿可愛的
但比起桃花,我想我更愛金錢好運饅頭呀~ 哈哈
好運饅頭真的好可愛呀(撒花~~)

結論就是,大家都是愛錢的小孩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