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幾天
肚子好像怪怪的
動不動就會痛一下 = =
這到底是為啥呢?

難道...是我這陣子吃太多了嗎??
有這種事嗎= ="
我也只不過在new pasta吃火鍋
把整個火鍋吃完,其實也不算吃完啦
我沒吃芋頭@@ 因為被收走了= =
他大概以為我吃完了吧....

然後呢~前天呢~
又去民間粗糧館吃麻辣燙
夾了不少,所以也吃的不少

不過我覺得還好呀
又不是每餐都吃那麼多= =
還是是因為一下子吃太多了
所以肚子受不了呀

這就是所謂的暴飲暴食嗎?
可是我以前也會這樣呀~
肚子就沒事= =

唉呀~~親愛的肚子
真是對不起呀
辛苦你了
請你乖一點嘿
不要再莫名奇妙又來痛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