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下雨
但因為要到郵局去
所以一定要出門

本來想說,下了那麼久
暫時應該還不會下吧

去個郵局弄個東西
花不了多少時間
所以、所以....我就沒帶雨衣出門了

誰知道,在我弄完之後
一出來,就發現雨又開始下了
下的還不小哩 = =|||

無言~ 剛才不是下很大了
怎麼才一下子就又開始下
害我只能無奈地等雨停
但我看他一下下大、一下又稍微變小
一直思考著要不要淋雨回宿舍= =a

等了四十五分鐘之後,雨勢都沒有變成毛毛雨的趨勢
我就只好認命地淋雨回去
不過還好啦! 沒有溼得很嚴重
就小溼而已=_="

好無言喔! 下不停的雨
聽說今天外面開的店也不多... 囧
唉唷~~
明明就沒淹水,為啥那麼少店開呀
這這這難道是叫我又要吃7-11了嗎>_<
我己經連兩天都吃7-11了耶.........
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吃7-11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