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變成強颱了....
這是告訴我,該多準備一些乾糧嗎?
不過在淹水的隔天,水退了之後
我就有先去全聯買些東西了
不過老媽交待,叫我要再買些麵包
所以我就特地到格格買麵包

我今天到格格才發現
物價真的上漲了...
土司漲了五塊><
學校附近好幾家店也都漲了說
土司不只漲了五塊,連料都變少了 囧
蝸牛說他上次買了芋泥土司,結果都沒吃到芋泥...
真的什麼都漲了>_< 那薪水怎麼就不漲呀~~

不過這次的颱風怎麼沒有一直報呀= =
上上一個和上一個颱風來的時候,拼命報
結果根本沒啥感覺嘛= =
這個怎麼就沒覺得有一直報的感覺呀

是最近政治的新聞太多了
所以颱風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說到政治新聞,就會想到杜x勝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本事
明明就那麼爛,卻可以一直做教育部長
都沒被踢下台= =
我想,他到丫扁下台前,都會一直當下去吧
唉唉~~台灣的學生真倒楣,遇到這種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