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出門買飯
在我騎著車,快接近校門口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好像是廖台客耶~
我騎到他旁邊,看了一下,果然是廖台客

騎車遇到同學不奇怪
特別的是,廖台客是騎----腳踏車 = =+

我真是太佩服他了,從男宿騎腳踏車到外面買飯,買完再騎回去 囧
天呀~~~這段距離不近耶= ="
台客是強者= =+


當我買完飯,快要騎進女宿時
從後照鏡看到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
(這不是迎新的衣服嗎@@a)
在我還在想,穿著迎新工作服的人是誰時
他就騎到我旁邊了,原來是刺刺= =

忽然在我旁邊冒出來,嚇了我一跳
還說我穿的很台=_=
去~~你還不是穿得很台
而且~我只是買個飯而已,不用特地梳裝打扮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