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夢時代了
其實我只是對摩天輪比較有興趣而已啦
哈哈哈

夢時代真的好大喔,不過我都沒啥興趣= ="
如果要認真逛的話,一天是逛不完的
所以就隨便逛逛看看

到了最頂樓,嗯~~~摩天輪 好高喔
天氣 好熱喔
看了看,就又下樓了
等下次晚上再去坐吧,晚上天氣涼,又可以看夜景,一舉兩得呀
只是不知道啥時才能坐到就是了= =

本來想看電影,不過我想...應該很貴吧!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地下一樓的書局逛逛
還遇到了簽書會,不過~~~我不認識那個人說~~那本書好像是在講扭蛋方面的事吧
我又不蒐集扭蛋,難怪我不認識

所以我就靜靜地坐著看我的書,裡面真是涼呀!看書真是享受呀
雖然我一點書香氣息都沒,但我真的會看書=_=

夢時代 嗯...還不錯~~真的很大

摩天輪 等我下次有空再去坐吧

旋轉木馬 白天看起來,真的很沒fu 一點都不像照片上的樣子
本來看到照片還很想去坐坐看(對啦!對啦!我就是小孩子啦~~怎樣咧~~哈哈)
不過= = 實際看到,就...不想坐了,可能照片是晚上拍的吧= =" 所以比較好看吧....

話說,白天的摩天輪也沒那麼好看,下次有機會的話,晚上再去夢時代逛好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