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本來打算要翹小日本的課
但是,蝸牛打來說,很少人到
所以我就還是去上課

因為已經上課了
所以,停車場當然也就沒啥位置
其實有位置,只是要喬一下車子

由於我不想停到上面的停車場
所以就選擇喬車

因為曾經有過喬車喬到手受傷流血的經驗
所以我現在喬車都格外的小心
今天當然也是囉~~
只是= = 我只有小心我的手
卻忽略了我的腳....

在我喬車的時候,不知道是撞到車子的什麼東西
只覺得腳好痛呀!本來想說,只是撞到,應該沒怎樣= =a
但...在我停好車,看一下撞到的腳,發現....腳有點流血了 囧
不過還好,流不多,只是剛撞到時,覺得有點痛,現在就覺得比較不痛了

只不過是喬個車,也能喬到腳受傷
還滿無言的= =|||
這這這是在告訴我,我應該勤勞點停到上面的停車場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