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真的好噁心喔~~
平常出現在路上,閃過去也就算了
沒想到,今天洗澡洗到一半
居然有馬陸爬進來><"
嚇死我了

可是他在櫃子的邊緣爬
根本沒辦法用水沖牠
把牠沖走= ="
害我只好邊洗邊看他
祈禱他不要爬到我放衣服的地方= =|||

噁心的馬陸
害我都不能專心洗澡
邊洗邊擔心他爬到我的東西上
實在是有夠可怕的>_<

呼~~好佳在,他都沒碰到我的東西
不過,我明明就住二樓
為啥他那麼厲害,爬到二樓來呀
樓梯離浴室又不近= =

厚~~真是有夠嚇人的
噁心的馬陸,下次別再出現了~~
要出現請在地上爬,這樣我才能把你沖出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