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本來以為AI不用期末考
只要機器人比賽就好了

結果老師說要考試= =
唉唉
因為很多人蹺課
每次到的都只有十多個人

基本上,就算去上課
考試也不一定會考好呀
因為....根本聽不懂老師上課在說啥= =
不是我不認真,是聽懂得的人,根本沒幾個...囧
老師說的話,好像外星語一樣= =a

唉唉~~~
供應鏈也要考試,不過是小考就是了
原因一樣是太多人蹺課了
我哩,就算我去上課,我也不會聽課呀
因為我想說不會考試了,所以也沒在聽
基本上,就算聽得懂,考試看不看得懂題目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一堆英文,雖然可以用電子辭典查單字
但是我查到最後,都查到快翻桌了>"<

好煩喔~~~如果去不去都要考試的話
這是叫我不要去上課嗎= =
反正去了也沒啥用
一個是聽不懂
一個是有聽沒聽都差不多
基本上都嘛要自已唸= =|||

啊~~~~明明就有報告了,考什麼試呀~~~
明明就要考機器人比賽了,考什麼試呀~~~

啊~~~~不然是怎樣啦!一堆人蹺課
不蹺課的我,好像笨蛋一樣
可惡~~那我明天還要去上課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