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
網路就一直很不穩
到底是我電腦中毒了
還是學校網路的問題呀= =

不過後來研究了一下
學妹的網路好像沒斷耶
這這這代表說...是我電腦的問題?

該不會是昨天找那首小星星,不注意中毒的關係?
滿有可能的= =
掃了一下電腦,還真的中毒了...
無言...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小星星

奇怪,為啥都找不到呀= =
我還以為小星星很紅哩
應該找得到才對呀...

我看~~~還是叫李蝸牛唱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快
不然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
找到想翻桌(/‵′)/~ ╧╧
還害我中毒
有夠可惡的><

還是誰有小星星~~可以傳給我呀~~
哈哈哈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