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考了三科
考到我都快焦了= =

先是供應鏈
明明就是中文書
為啥考卷要用英文呀
雖然可以帶電子辭典查
但是又要翻譯,又要想答案
查到最後有種想翻桌的感覺=皿=
沒辦法~誰叫我老是猜題猜不中,早知道就看考卷
我錯了~~~主任並沒那麼勤勞換題目
可惡

要不是我下午還有文法要考,我一定會坐在那邊
把單字查完、一題一題慢慢看= =
但是想說~~英文還是看一下好了
所以還是盡快寫完交出去
結果~~~
當我拿到考卷時
有種無言掉的感覺
看來看去,覺得都對
到底錯在那裡呀><
我應該高興那個部分的比重沒那麼重嗎....囧
嗚~~~難過~~

最後一科~~
軟專~~
雖然是openbook
但是有些東西好像也找不到答案
(小日本~~你不是說都可以找到答案嗎?那你說說看~第一題的答案在那裡呀? 你說呀!你說呀!)
寫到手快酸死了,108的桌子又不好用,明明112沒人上課
為什麼不排112上軟專呀~~108的桌子很難用耶
一直抄一直抄,整張答案卷外加背面都快寫滿了....囧
整個就是累,本來的字還算整齊,抄到最後,怕時間不夠
已經不管他整不整齊了,反正抄就對了
呼~~~~能在時間內寫完真是太好了
沒有手錶的麻煩就在這= =
還是拿手錶去換個電池好了~~

經過今天辛苦的一天~~~
我只剩下最後一科啦~~ ^_^y
那科也是抄一抄就好~~
翻開書就可以看到答案呀~~
通識老師是好人^○^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