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小腿上長了一顆硬塊
摸下去還會痛

本來想說~~~回家再去看醫生的
可是蝸牛說,摸起來好像是骨頭突出之類的,叫我去看醫生
番仔火說,說不定是腫瘤,會愈腫愈大...
不管是那一個,都好可怕....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看醫生去
掛完號,就和蝸牛先去吃個午餐,量實在不怎麼多的午餐= =

吃飽也差不多到了看診的時間
醫生看了看,摸了那個腫起來的地方後
問我有沒有撞到,腫幾天了
我沒撞到過呀@@ 就莫名奇妙的腫起來= = 還會痛....
醫生說...可能是發炎、腫瘤、血管栓塞、淋巴發炎... (除了發炎以外,其他都好可怕的感覺呀)
由於不能確定是什麼,所以呢~~醫生就叫我先吃藥,過個一週再看情形如何
如果沒消的話...就得開刀檢查了>_<
我不要開刀啦
很可怕的感覺耶
蝸牛聽到血管栓塞的時候,還一直笑= =
蝸牛說,吃了一堆菜,怎麼會血管栓塞呀...
我哩~~好沒良心喔~~

拜託~~~一定要消呀....
我不想開刀~"~
嗯....一定會消的(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