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水裡哭 《深白色2人組》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深白色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瞭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