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Hebe》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飛輪海)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ebe)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合)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合)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你耍狠 就是捨不得
(Hebe)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合)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合)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合)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合)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