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百元呀~~
真想退費
感覺沒啥用處= =

聽說演唱會的頭獎是機車呢
結果今天,演唱會的頭獎是----腳踏車

宿舍學妹說,早知道可以不用交二百元
就不交了

哈哈哈
我也不想交呀= ="
不過,因為聽說演唱會有南拳媽媽
我才交的
結果...沒有...
看到海報上的是tank、動力火車、旺福、蘇打綠
一切都是唬人的= =

不過我也沒去就是了啦
忙著做海報
忙了一整天

聽說接下來還要辦啥米校園歌喉戰的
我 一點興趣都沒有

嗯~~~~
下次的學治會費不想交了= =
感覺沒啥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