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本來就會遇到很多挫折

人總是一直在做選擇
有時候
覺得選擇錯了
便會覺得後悔

我已經選了這條路
就算再辛苦
再遇到挫折
也只能努力、盡力去完成

後悔,對我來說,就是已經沒辦法改變了
所以才會後悔
即然沒辦法改變
那就不必花太多時間去想
反正都不能改變了
想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所以,與其想著後悔
不如想想該如何繼續前進

雖然有時候心中還是會冒出幾句話
(沒事選什麼技術類呀!累死自已,早知道就選管理類....等之類的話)
但是,有時候我又會想
我會這樣想
應該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吧
如果我能力足夠的話
做起來應該是不會遇到那麼多的困難
怎麼又會這樣想

所以,我當然還是繼續認命的做
希望可以早點做完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