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洗完澡後
接到了老駱打來的電話
聽到他在屏科門口時
當場傻眼....
(o.S 高雄跟屏東沒那麼近吧......)


然後他說,因為唱歌來不及回學校...
他就大概解釋了一下理由
然後呢!他本來想叫我到校門口找他
他要拿藥給我(因為我之前在網誌寫說我嘴巴破洞破很久)
不過因為門禁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會出門啦~


後來他就直接騎進來學校
跑到女宿找我
(想說不會太久,就頂著用毛巾包著的頭髮,就下樓去了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蝸牛學弟,天呀~~我的形象呀~~嗚嗚嗚)
不過他找不太到路
所以在他到之前
門就關起來了
我強烈懷疑那個警衛是故意的
明明就還有好幾個人在外面
居然就直接關門
搞什麼嘛
氣死
害我當場有種想砍人的衝動>"<
後來好心的學妹幫忙


開了門
然後我也拿了藥
拿完藥我就以飛快的速度跑上樓了
不過,聽蝸牛學弟說
要簽名
拿泥??簽名??
呃~~~~
我直接跑上樓了
所以....沒簽到名= =
應該...沒關係吧.....


唉~~~關於這個無言的事件
實在不知道該謝謝老駱的好心
還是唸他的好心,反而差點害我進不了宿舍
或是該說是警衛的壞心
讓我差點進不了宿舍
唉唉唉~~~
老天呀
差點沒嚇死
還好我還是進宿舍了
不然今晚
不知道要住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