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起不太小的地震
有點小可怕
我還聽到宿舍有人在尖叫= =a

而且只是在考慮著
要不要關電腦呢
要不要跑出去呢
不過後來就停了

停了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打電話啦
打了通電話
確定都沒事之後
就不再那麼害怕了

剛開始打回家的時候
還打不通
害我還想說
不會吧~~手機這時候給我出狀況(因為我剛換電池)
還好最後還是打通了
大概是因為剛發生地震
太多人打電話了
所以才會打不通吧

大家沒事就好
我也就放心了

結果地震完
和蝸牛、佩玲聊即時通的時候
他們說我很遲鈍
都不會害怕= =
我要在這裡鄭重澄清
我不是不害怕
是因為家裡沒事
所以也就不需要害怕啦
懂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