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沉默...是最好的語言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不滿和意見
卻被說在碎碎唸
碎碎唸...應該是指,一直講一直講
然後內容卻不是怎麼重要的東西吧
我也不過才講幾句話而已
卻被說是碎碎唸
跟另外一個人解釋我並不是在碎碎唸
卻被說我今天不太正常
所以我也懶得解釋了
反正根本就沒人要聽

我記得我平常明明就很少講話
為什麼我也不過才說了幾句抱怨的話
就被當成是碎碎唸
我想...大概是因為沒人想聽我講話
所以才會覺得我一直在碎碎唸吧

算了...
無所謂了...
什麼年紀大了、還是說我不正常
我都無所謂了
反正...主要就是不想聽我講話
覺得我太吵了
即然如此
我會選擇沉默
當個啞巴...
這樣子的話
應該就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了吧
反正...本來就沒什麼人會認真聽我講話
而我也早就己經習慣當個無聲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