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很平常的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事吧

心情~
我也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心中有很多的不確定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
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無法說出

有時候總覺得自已想太多了
雖然老愛說自已神經大條
但其實有時候又愛胡思亂想

老妹說得對
我不懂得別人
別人說不定也不懂我
因為有時候
連我也不懂得我自已

這樣說起來
我還真是個奇怪的人
唉~~~~
心情依舊很混亂
不想說
也沒辦法說的感覺
因為還沒搞清楚
所以沒辦法很清楚的表達出來
又要像老姐說的...順其自然了嗎= =
可是除了順其自然
好像也沒其他辦法了吧
唉~~~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想再多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頂多只會多幾根白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