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評鑑的第二天
而在我早上上完電商之知
得知我被抽中要去和評鑑委員一對一面談
中獎沒被抽中過
這種東西才被抽中= =a 真無言

不過呀
在我和蝸牛去系辦前面集合的時候
看到學姐和蝸牛的學長才知道
二年級和四年級的13和31號
都被抽中
呃~~~~這兩個號碼有這麼好嗎@@a

還看到了帥帥的助教&可愛的柚子 >///<
原來他也被抽中了喔
那我還滿幸運的嘛
可以看到他^^
哇哈哈 帥耶~~~~
蝸牛還說帥助教是跟他同一組的
結果
是我和助教同一組啦
哈哈哈

一出來就看到助教,真是開心耶
害我有點不想回教室去看小日本= =a
不過我都面談完了,而且要報告
總不能一直待在那邊吧....
所以還是乖乖地回教室去....
還真是可惜呢= =a
早知道就不要說我們還要上課&報告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那麼早走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