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跨年呀
途中,就和其他人散掉了
就一對情侶說前面沒位置
所以呆玲就很好不意思的鬆手
就沒拉我過去他旁邊了
本來還看得到呆玲在前面
後來、後來,人就都不見了>"<
聽呆玲說,他還看到那對情侶跑到他前面了
我咧 自已到前面,害得別人只能一個人孤單地看著表演
也、也、也太過份了吧

由於呆玲的電話放在我這裡
又剛好他姐打電話來
我有接起來跟他姐講話
想說,電話可以通,應該沒關係
等看完再打就好了

沒想到,看完之後,電話根本就打不通嘛
因為琇茹換電話= =
雖然我還有打給企鵝和博雅
但是,也沒通~"~
嗚嗚嗚
差點嚇死我
還好最後聯絡上了
不然我自已一個人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TT

後來我們這一群女生就跑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吃完了之後,就到壽山去看曙光
不過,並沒看到太陽升起
大概是因為霧太濃了...
然後我們就回屏東
途中去永和吃個早餐
吃飽了,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呼~~~還真是累呢
我想,下次還是看電視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