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英聽課時,才知道快輪到我要唸對話= =
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根本就沒練
只能很快速的給他唸過去
不過這件事呢! 我並沒很放在心上

不過,從上憲法課開始後
事情就一件接一件
先是聽到說
期中考加期末考的分數要達到110分才能過
我算了一下分數
我期末考要考90分以上才能過
媽的 老師分明就是在找我們麻煩嘛
也不想想期中的那種題目有夠難
就算期末都考選擇
依照他期中考的那種題目
90分很難耶!
可惡的憲法老頭,分明就是要當人嘛!

在等著吃晚餐的時候呢
想說,還有時候
來灌一下IIS吧
沒想到、沒想到
因為版本的不同
也因為我沒注意,想說沒差,還是把一些應用程式打勾了
結果、結果,它把那些檔案刪了之後,才一直顯示叫我放光碟
然後,我的小畫家、小算盤、遊樂場
就這樣不見了,雖然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心力
想辦法找回來,但是....還是沒用>"<

由於心情不好,想說等一下去吃好料的
慰勞一下自已今天的壞心情
沒想到,原本約好要一起去吃火鍋的台客和民根
居然找不到人
因為實在是真的找不到
所以佩玲就說,取消

心情有夠不好的
真的是很不順的一天耶
先是憲法、再來是電腦、接下來是被放鴿子
有夠倒楣的
氣死我了
害我還忘了要線上開會
還好我有問蝸牛
不然,到時候就開不到會了
厚~~~今天也太不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