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
不要老愛在網誌上罵來罵去
這樣很好玩嗎?
都已經三年級了
也該成熟一點了吧
該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了吧
網誌是用來紀錄自已生活的點滴以及心得的
不是給你們用來罵人的吧

你們要嘛就乾脆面對面說清楚
不然就不要理對方不就得了
何必那麼無聊
在網誌上罵來罵去
就不要去看對方的網誌不就得了
老是愛去看對方的網誌
然後才在生氣
然後又在網誌上罵回去
這樣子很好玩是不是?

個性不合就不要往來就可以了嘛
何必一定要把場面弄得那麼難看
罵來罵去的,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拜託你們,有時間就做做其他有意義的事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種無聊事上面

反正我該講的都講了
你們聽不聽隨你們
我無所謂
只是請你們不要再把事情扯到我和十塊錢身上
我不想因為你們破壞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