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群人在怡君家吃火鍋和湯圓
冷冷的天氣,吃著暖暖的火鍋
真是超幸福的>///<
好好吃喔~~~~
吃完了火鍋之後
我們就先休息一段時間
除了我之後,大家都在研究魔術
由於我實在沒啥興趣
就弄弄我的無名的相簿
上家族逛逛
收個信
休息夠了之後呢
我們就開始吃湯圓啦
湯圓真的好好吃喔^^
花生的和芝麻都不錯
吃到最後還有剩
我們就用數支的方式來解決
我都沒被數到耶
哈哈哈
難道,這是因為我的壞運氣已經在早上
被抓沒載安全帽,錢錢飛了的原故嗎??= ="
不過因為大家都有被數到
所以剩下的最後一顆湯圓,就無條件給我
好好吃喔
吃的好飽喔^^
真是幸福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