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通識選課的日子耶
我完全....不記得= =a
哈哈哈
還好呆玲他們有講
不然我一定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哈哈哈

算一算,我只剩下人文和自然可以選了耶= =a
才、才、才三科??!!
還好都不難
聽說還滿好修的= =+
最難修的大概是社會吧
不過我已經在一年級的時候就修完了
哇哈哈
所以就可以不用太擔心啦^^
想到我一年級修的社區總體營造、法律與生活
厚~~真是超麻煩的、有夠難修

社區總體營造
期中考就考半本書
這要叫別人怎麼唸呀= =a

法律與生活
考什麼法條嘛
背得快瘋了
不過比起憲法
忽然覺得法律老師人好多了
哈哈哈= =a

還好都修過了
不然再修一次我一定會瘋掉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