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麻吉
真是超開心的
我們班幾乎全員到齊呢~~~~^^
大家都好久不見呢
看到你們大家,真是開心
還收到了我生平第一張別人送的喜帖喔
送的人就是我的高中老師---盧導^^
我們有看她的結婚照喔~~~
超漂的喔~~~
難怪人家說女生一生中最漂亮的時候就是在結婚的時候
真的是超美的喔~~~
我最有印象的一張照片是老師躺在一堆信上面
所有的信都是寫他的名字喔~~~
呵呵呵
那個畫面真的很漂亮呢
可惜我的喜帖上面不是那張照片
不過我的喜帖上的照片也是很漂亮啦
呵呵呵

吃完飯之後我們這一群麻吉就一起去拍貼
我們拍了兩次貼
第二次拍的貼超漂的喔~~
可惜動作太慢
只畫到兩張貼= =a
還好不是只有印兩張出來
不然我會瘋掉>○<
因為、因為
每張都好好看喔~~~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 ="
才會來不及選的~~~~~
拍的真是超成功的呢^^
我們還想去看五月雪~~~
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錢錢耶~~~
希望那時候有時間&錢錢
因為五月雪真的很漂亮
我超想去看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