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睡覺時坐了一個自認為是惡夢的夢(為什麼說是自認為呢?因為有人不覺得這是個惡夢= =a)
有夠可怕的>○<

內容是這樣的:
  某天,我一時興起去旁聽,本來都好好的
都在一節課快完的時候,發現a(祕密,不能公布)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坐在那邊,好不容易才等到下課
一下課就我立刻跑掉,還聽到後面有人在喊說蹺課= =|||
沒想到a 也蹺課,還在外面看到a ~"~
因為a一直待在那邊,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先去別的地方晃好了
沒想到,另一個地方卻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呀~~~
而且比看到a更可怕>○<
當我看到b的時候,差點嚇死
心裡面說,b怎麼會出現在我學校裡
媽呀~~~~~
害我只好背對著b
當作沒看見他
本來想說東西快點收一收,快點閃人
沒想到居然還是被他看到我>"<
不過我還是當作沒看到他
我就愈走愈快,想說趕快逃離那裡
沒想到他居然跟在我後面>"<(心中o.s 你是跟踨狂喔~"~)
然後我就動作迅速的把垃圾丟掉
在我丟完之後,正要離開
就剛好跟他碰到面TT (o.s沒事跟在別人後面幹麻啦!我不想看到你呀~~)
我很不爽的跟他講了幾句話
我也不記得是什麼話了
大概就是叫他不要來煩我等之類的話吧@@a
在我想要用跑的跑離開時
卻發現我跑不太動~~><~~~
天呀~~~心中真是無限的慌張呀~~~
在我慌張到不行的時候
遇到了布丁&台客(o.s為什麼會遇到他們兩個呢?我也不知道 哈)
當我看到他們兩個的時候
真是超開心的~~~
終於得救啦^^
終於逃開那個可怕的b
呵呵呵
然後我就醒了.....



其實我中途就很想醒過來
可是卻一直起不來TT
真是可怕的夢
害我一起床就很倒楣
先是差點壓到眼鏡
再來就是不注意摔到手機
天呀~~~超心痛的
還好我的眼鏡和手機沒事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的= =a


p.s 不要問我a、b 是誰,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不要來問我,我不會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