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停電停好久呀
害我的java都沒練完>"<
本來是想說
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床好了
沒想到......
是有起床
可是都沒清醒
一直在昏睡
後來就放棄
想說~~
電子商務時再看好了
沒想到
依舊在昏睡
一個早上就被我這樣昏睡過去了= =a
那那那
中午看好了
吃飽了飯
就會想睡覺
在我看了一、二頁後
我又再次昏睡了....
結果java都沒唸到什麼
超無言的....

今天晚上
宿舍沒停電了
不過
他停熱水= =a
還好我已經洗好了
不過
可憐的超級病人小霓子
洗到冷水
都已經那麼嚴重了
還洗到冷水
真是可憐的小孩
希望你的感冒別加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