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鼻塞、流鼻水也就算了
還頭痛
有時還會耳鳴= ="
嗚嗚嗚
我真是個可憐的病人
這樣子算起來
房間裡有三個病人耶= =a
還真多
這裡是感冒病毒集中營嗎?@@a
無言.......

今天去看醫生
一次就是六天份的藥
有夠多的.....
看完醫生還順便推拿了一下
肩膀比較沒那麼痛了^^
還真是不錯呢
不過,屏東市真的還滿遠的= =a
要不是我不敢看西醫
怕又會胃痛
我就在內埔看就好
屏東市
真遠
而且中午好熱喔
真是辛苦我了呢
咦? 不對
應該是辛苦蝸牛了
因為騎車的不是我
哈哈哈
蝸牛~~~真是辛苦你了啦
3Q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