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吃飯邊看了小說
小說的名字叫~~晴天娃娃
還滿好笑的
我看到一半才發現我看過了說^^a
不過,我還是把他看完了啦
好好看喔~~~~>////<

我發現那個女生有些地方跟我還真像呢
例如:路痴、不會玩大老二
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玩大老二
只會玩撿紅點、心臟病(可是動作都超慢的= =a)
我還記得畢旅的時候
他們聽到我不會玩大老二有多驚訝= =|||
基本上
從小看別人玩到大
我還是...不會玩
我有很努力地學了三次以上吧
可是呀
過了一陣子
就通通忘光了耶
看來我還真是沒有玩大老二的天份呢
哈哈哈哈(這好像不是什麼很光榮的事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