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9歲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就20歲
20歲,感覺好像很特別
可是,也說不出來那裡特別

20歲,我想日子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吧
作業、報告應該還是一樣的多吧
日子應該是不會有多大的改變吧= =a

每次到了生日就又要許願
許了那麼多願,實現的似乎沒幾個
害我已經許到不想許了= =a
都不知道許幹麻的
許心酸的??@@?

20歲,是不是就代表我要變成一個大人了呢@@a

大人?感覺好像很辛苦耶@﹏@
好像會有很多煩惱、很多事情耶~"~

有人說,人要在結婚之後,才算是變成大人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結婚呀,這樣子就不會變成大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