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培養璇和涵看書的習慣,所以我買了一些書給他們看
下面是我覺得不錯的書,大家參考參考吧~~

0歲BOOK(全套10冊)-五感遊戲盒 <這套,璇大概快3歲才會找不同...>

0歲BOOK(全套8冊)-Baby潛能發展遊戲 <這套就是認識一些物品、顏色、形狀之類的,適合0歲開始看>

小雞過生日、小雞逛遊樂園、小雞逛超市 <璇比較愛生日、遊樂園,逛超市看的次數就略少一點>

小寶寶翻翻書(上床囉+好朋友+衣服+小寶寶 共四冊)<這套真的很不錯,璇很愛看>

preschool prep(推~~ 這一套英文教材,真的很不錯喔~~ 上網搜尋一下就會看到滿多人推的)

信誼 我的小書包(全套共30本圖畫書) <大部分都還不錯,不過...裡面有幾本歌謠之類的書,讓我很頭大,因為我對玩手指遊戲沒興趣呀~~ 要不然就是有些唸起來感覺不是很順耶~~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配合動作,所以唸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

寶寶閱讀列車 <有附cd,所以可以邊聽cd邊看書,就不用媽媽唸啦 哈哈,真不錯>

目前大概就這些吧~~ 等我有新的,覺得不錯的書,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