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我終於可以順利的講話和吃東西啦~~ 真是可嘉可賀呀~
從我以前嘴巴破洞到現在,我以為,破五個洞,已經是最最嚴重的了,而且破洞了,我還是可以自由的吃飯和講話,就算吃飯慢了一點點,我還是可以很正常的吃飯的
沒想到~這次超嚴重的....話說~大約一個星期前,我吃了好多鳳梨,有吃過鳳梨的人都知道,
有時候呢~吃太多鳳梨時,舌頭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有時候吃鳳梨時,也會這樣,通常這種情況,隔天就好了,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呀~~

那天只覺得刺刺的,沒有想太多,後來想到好久沒吃益生菌,就拿了一包來吃,一把粉倒進嘴裡,舌頭就好痛呀~ 就像在傷口上塗雙氧水一樣的感覺><"
我想說~痛一下下而已,應該沒關係吧~結果~慘案就在隔天發生了......
隔天~舌頭痛整片的,完全沒辦法吃東西呀~一碰到舌頭,眼睛就忍不住冒出眼淚呀~ 媽呀~~~有夠痛苦的><
痛到我完全不想吃東西,連講話都不想講,一講就碰到傷口....
難得星期六、日出門吃好料的,舌頭好痛呀~嗚嗚~
我想~我這個星期應該又瘦了吧 囧
痛到不想吃東西呀~~ 真慘....
現在終於好多了~~ 真是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正常吃東西和講話了~~
以後,鳳梨還是適量吃就好了= = 吃完後,不要吃益生菌~ 我真的懷疑跟益生菌有關係....
我以後...一定不會吃太多鳳梨的....真是辛苦的一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