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啥事呢
大家居然那麼配合的加班
真是太驚訝了~

是因為TS有命令他們要配合我們嗎?
真是太神奇了~~
有人在果然有差~~
有問題時,找人方便多了~
如果大家都跑了~
我們的B2B怎麼做呀= =
我們又沒辦法自己產生資料~

其實我們也沒硬要大家一定要加班
只是對於某些資料,在我們需要幫助時
希望他們可以幫助我們

可以的話~我們也不想加班呀~~
只是客戶壓的時間就是這麼趕
要測的東西,就是這麼多
沒辦法呀~
忙到我都感冒了 = ="
還好有Amy的伏冒,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唉~~李蝸牛~我真的是不注意忘記的啦~
因為在我要來的前幾天,忙著趕程式,
所以才會忘記去買伏冒

現在只希望~測試可以順利呀~
我不想要再加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