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週末假日
但依舊要加班寫程式,
不過呢~程式要寫,生活也要過呀
沒有鍋子,沒辦法煮東西吃
我和Amy會餓死呀~總不能一直吃麵包吧 囧
吃了好幾餐了,快吃不下去了~
從我們到的第一天,人事就說要拿鍋子給我們
但他一直忘記...
實在是不知道他要忘到啥時
保險起見~我們決定要自已去買一個小鍋子
不然再繼續拿麵包當早、晚餐,我們一定會營養不良的 囧

所以我們決定下午要出門去歐尚市場(就跟家樂福很像的那種大賣場)
沒想到呀~~又遇到了一件讓我們無言的事情= ="
就是呢~當我們還在宿舍忙碌時,忽然聽到很大聲的聲音,
本來想說~是外面傳來的,大概一下子就停了
沒想到~那個逼聲一直在,而且好大聲
後來打開門,看了看外面,找了一下聲音的來源
才發現...聲音是從宿舍大門的感應器發出來的 囧
聲音大到鄰居都開門出來看....

然後我們就打電話給房屋仲介
他告訴我們打電話請業務來修
我們打完電話給業務後
業務還滿快就來修了~
業務打開感應器的外殼,聲音立刻停止
後來業務看了看,告訴我們,要快點換感應器的電池
不然到時候如果沒電的話,我們就沒辦法進宿舍了

天呀~沒辦法進宿舍,那是要住那裡
打電話給房屋仲介,他說~這是屬於消耗品,
所以要我們自己吸收
想當然~我們怎麼可能會想自己付,當然是公司要付
不過~還是得問一下,確定公司有沒有支付
換電池不便宜耶~17元人民幣耶(換算成台幣大約80多元)

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如果沒有主管出面
人事是不太會理我們的,但是又不想一直叫TS去問
這樣實在是太沒效率~
另外~見識過他們的前後不一
我想,凡事還是要留證據呀~
所以我就用寫信的方式,寄信給人事,
還把這封信CC給TS
我只能說~有CC給主管,真的有差呀~
人事收到信後,很快就打電話給我們
叫我們請業務換,然後再拿發票去請款
嘖嘖~~第一次發現人事的效率這麼好呀~

不過~雖然可以請款...
但是~業務把發票放到信箱裡
然後~我們沒有信箱的鑰匙呀>_<
只好請房屋仲介去跟房東拿鑰匙
但是...仲介說~要再打給我
我都等了快兩天了,根本就沒打來= =
受不了,一定要人一直催才會記得
明天再傳簡訊&打電話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發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